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官雨晴;审核:窦新华 浏览:

12月17日上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来自校内外的理事和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黄敏主持。

黄敏代述理事长张凌浩的述职报告。报告从基金会管理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理事会法人治理建设、社会服务与资源培育等六方面全面阐述了张凌浩任理事长期间的工作。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述职报告。

会议同意增补符惠明、张影陆、蒋俊、彭展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符惠明、张影陆为理事长、副理事长。

基金会财务负责人李鹏作2021年收支情况汇报及预算调整方案,并获得通过。

张影陆副理事长对基金会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日后基金会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此类社会责任方面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会的理事监事就如何发挥教师优势、企业优势,优化信息系统,加强日常联系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符惠明理事长肯定了基金会工作的规范性和工作成效。他提出基金会要进一步开拓资源,全面参与,加强与校友会、董事会的联系;用好资金,将每一笔捐款用到人才培养的关键之处;规范管理,利用各种平台提高资金效益。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攻方向,为基金会的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现场

基金会理事长符惠明讲话

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影陆讲话

基金会秘书长黄敏主持会议

理事监事交流发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