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基金会党支部捐书助力严家桥村创建方志分馆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官雨晴;审核:窦新华 浏览:

11月1日下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支部(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与商学院20硕第二党支部一同前往严家桥村,开展严家桥创建方志分馆启动仪式暨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捐书活动。江南大学王武教授、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丽萍等出席捐赠仪式。

基金会党支部与严家桥村党总支,自2019年共建以来,先后开展了“唐翔千塑像落成仪式观摩”、“专家学者进乡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此次捐书活动,是为助力严家桥村创建方志分馆,为村民提供开放式阅读空间,丰富乡村文化生活。

严家桥党总支书记朱斌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严家桥古村落。作为我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先驱者、无锡民族工商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唐氏家族发祥地,严家桥村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而唐氏家族对我校、特别是我校君远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支部与商学院20硕第二党支部以及君远学院,累计向严家桥村捐赠各类图书500余本,支持乡村文化建设。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