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董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董事会 > 董事风采 > 正文
“光明乳业-江南大学乳品科学创新实验室”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新华网   浏览:

 【新华网1月6日】1月2日,我校董事单位光明乳业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的乳品科学创新实验室二期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等专家及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陈坚在欢迎辞中介绍了江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和协同创新的情况,以及“多元、融合、开放、共享”的合作理念,并对光明乳业-江南大学乳品科学创新实验室一期合作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

濮韶华在发言中回顾了双方20余年的产学研合作历史。在3年的运行中,创新实验室不断整合优质资源,持续增强创新能力和科学技术储备,是光明乳业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战略性高新技术研究的重要平台。

光明乳业副总裁罗海与陈卫共同为“光明乳业-江南大学乳品科学创新实验室”二期合作揭牌,并与张灏教授共同签署了“光明乳业-江南大学乳品科学创新实验室”二期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濮韶华出席了“光明奖助学金”暨第三届“光明杯”乳品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并做主题演讲。

此次,双方在成功合作创新实验室一期的基础上,升级再出发,携手共建创新实验室二期。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度融合、取长补短、创新发展,用新科技赋能光明乳业前行,助力行业发展,为更多人带去美味与健康的快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