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故事 > 正文
苏州校友会举办新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苏州校友会;审核:窦新华 浏览:

聚似一团火,散若满天星。1月5日,120余位散落在苏州的天下江南人共同聚首,共叙师情谊,畅谈未来,共道祝福。

参加本次联谊会的有苏州校友会会长纪渭如,副会长张才坤、顾燕萍,副秘书长王群峰等,上海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董纬宇也应邀出席。参会校友中有上至65届的“资深”江南人,下至2018年刚毕业的社会新人,横跨几十年的时间长河。

纪渭如会长介绍了苏州校友会成立整十年的历程,校友会一步步壮大,校友间互帮互助,团结进取。对于校友会的未来,纪会长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校友会平台要进一步完善,做到资源互助,人才互帮;第二、加强活动交流,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交流更加紧密;第三、人才队伍建设,希望更多年轻校友能够加入到校友会集体大家庭中来,为校友会发光发热。

上海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董纬宇也为本次联谊会送来祝福。他说,苏州和上海是邻居,两地校友会之间应加强互动,希望2020年能举办两地校友联谊。

联谊会上,校友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以及项目的发展情况,增进彼此沟通,创造合作机会。

说不尽母校情,道不完真心话。校友会是江南人温暖的精神家园,苏州校友会新年联谊会圆满落幕。

纪渭如会长致辞

上海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董纬宇送上新年祝福

合影留念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