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环土学院   文:陈斐然 图:乐乐 审核:李艳 浏览:

5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校协同创新中心举行。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岩一行、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以及环土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邹华主持。

仪式上,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岩与院长王震宇签订捐赠协议;李艳书记为企业授捐赠纪念牌;王震宇向郑岩颁发聘任证书。此次东方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向学校专项捐赠人民币叁拾万元,用于支持环土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是学院董事会筹建中注入的首笔资金。

黄敏向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和郑岩董事长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捐赠意味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相信通过今后的密切联系与深入交流,将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广度、高度和深度,共同助力公司早日成为国际一流的环境工程科技公司,助推环土学院加快建设。当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大难面前更显担当与真情,郑岩董事长热心教育的善举,彰显了优秀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远见与卓识,定会激励莘莘学子提高学业追求。

郑岩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强调“做环境,也是做道德。需要我们有一份大爱,一份热爱自然之心,不能只追求当下的利益,要有长远的眼光与举措”。他还鼓励学生要加强原创性的科学技术研究。

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证书,是专门从事烟气、VOC治理及二次能源咨询、规划、治理的系统集成商。董事长郑岩曾获得无锡市劳动模范、无锡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作为江苏省著名品牌的“东方环境”在行业内取得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公司和学院在研发领域有诸多共通共融之处,一直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深厚的友谊。

仪式后,郑岩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研究所。



王震宇院长与郑岩董事长签订捐赠协议

李艳书记向企业授予捐赠纪念牌

王震宇院长向郑岩董事长颁发聘书

黄敏处长致辞

郑岩董事长参观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研究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