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 图:季丹 审核:胡振宇 浏览:

2月8日至9日,学校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专题研讨学校发展思路及新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会、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先后主持。

朱庆葆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围绕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工作、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项重点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陈卫围绕任期目标责任制改革实施及奋进计划推进、博士点增列及学科建设推进、人事人才工作及深化改革、科研工作及社会服务、医学教育及市校共建等十项行政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符惠明、戴月波、刘淼、顾正彪、吴正国、张影陆、堵国成、马鑫、倪松涛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对照“奋进计划”目标任务,围绕2023年主要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分别作了主题汇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就学校整体学科建设及霞客校区规划设想作专题汇报。与会领导聚焦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谈认识、提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新学期开始前召开校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是学校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会议务虚与务实相结合,想当下谋长远,就各项重点工作和改革任务进行深入分析、细致研判,为下一步学校奋力实施“奋进计划”、顺利开启第八轮任期目标责任制凝聚了思想共识、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校长陈卫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