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缘起江南,同行天下”校友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刘虹兵 审核:林云鉴 浏览:

“缘起江南,同行天下”校友徒步活动,简称“江南同行”。活动由校友总会发起,各校友分会在校庆日前后,在当地组织实施,并通过图片直播等形式与校园马拉松互动,营造“天下江南人”校内外互动氛围,共同为母校庆生;促进校友健身、提高校友凝聚力。

第二届“江南同行”活动,全国27家校友分会、近800位天下江南人一同“缘起江南 同行天下”,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毅行祝福母校华诞。旗帜飘扬在大江南北的秋风中,阳光照耀红枫金杏,让我们一起大声喊出:“祝愿母校生日快乐!”

同时,倡议以母校建校周年数进行校友捐赠,以期提高校友捐赠率。本活动得到了安徽、常州、甘肃、广东化工、广西、桂林、海南、河北、吉林、济南、连云港、南京、宁波、宁德、青岛、厦门、山西、上海、上海化工、上海生工、上海食品、苏州、无锡、烟威、重庆、浙江、珠海27家分会的支持和响应,参与的近800名校友的捐赠率达75%以上。与去年相比,本次活动的参与分会和校友数量均实现翻翻,“江南同行”的品牌效应逐步显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