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4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浏览:

11月14日,江南大学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第三届董事会的各位董事及代表,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副校长张凌浩,以及校长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社会资源处等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会议由董事会秘书长黄敏主持。

黄敏作第三届董事会工作报告(2007~2020年)。报告回顾了第三届董事会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第三届董事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作为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桥梁,坚持“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双向受益”的运行宗旨,董事单位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基本建设,学校与董事单位深化产学研合作,为董事单位开展科技服务,输送优秀毕业生,提供各类教育服务,实现了江南大学与董事单位之间“双向受益、共同发展”的预期。

会上,按照《江南大学董事会章程》规定,对组织机构人员进行了调整。陈卫校长任董事长,张凌浩副校长任副董事长,陈南飞先生、钱盘生先生任名誉董事,增补申达集团有限公司、宜兴南六置业有限公司、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副董事长单位;无锡新东方进修学校为江南大学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单位。董事长陈卫校长为名誉董事和新增董事单位一一授牌。

陈卫校长向参加此次大会的董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嘉宾介绍学校最新发展情况,江南大学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目前正向着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迈进。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董事的长期支持和无私帮助,陈卫董事长希望董事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院长刘龙分别作了招生就业工作报告及产学互动专项报告。江南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不遗余力地助推校董单位发展,共创发展机遇。

在交流阶段,无锡恒诚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南飞、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董事长钱盘生、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濮韶华、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徐学兵等董事都诚挚发言,就行业人才培养,产学研新型机制等话题做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江南大学发展,做好支撑。

当天下午,第二期“董事沙龙”在江南大学举办,行业专家与校董分享了大健康、大数据领域的前沿科技和行业趋势。

本次江南大学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共识,必将为董事单位事业增添新光彩,为江南大学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社会进步谱写新的华章。

陈卫校长为名誉董事授牌

陈卫校长为新增董事单位授牌

陈卫校长介绍学校最新发展情况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做专项报告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