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广大校友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各位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人民的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随着疫情的发展和复学复工的临近,疫情防控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也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南大学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科学施防。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并取得初步成效。但是,防控一线物资紧缺已成为影响和制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的首要问题。

安危与共,风雨同舟。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各地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学校接收到各界捐赠的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有力缓解了我校物资短缺的状况,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截至2月1日,校友捐赠:2007届校友董伟宇捐赠口罩700只;2012届校友王家欣从老挝寄来捐赠口罩200只;学生家属张晓冬捐赠500公斤84消毒液。社会捐赠:南通市海之星实验器材有限公司自1月23日起共发出913单快递,免费邮寄5万多个口罩给全国各地江南大学师生用于疫情防护;无锡恒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累计邮寄口罩689只,服务341位师生;无锡世纪云腾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口罩2000只,消毒酒精36升;普杰无纺布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2000只;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捐赠一批消毒酒精和次氯酸钠消毒液等。

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各位校友、企业家朋友的捐赠行为,充分体现了大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以及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关心和厚爱。在此,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全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大家的善举表示深深的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学校向社会积极贡献江南力量,天下江南人以不同形式传承大爱、回馈社会。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9名医护人员身先士卒,出征武汉,支援一线;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MBA校友会从国外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先后向市五院、江阴卫健委、市人民医院捐赠N95口罩6000只,进口灭菌设备6台等等。患难见真情,磨砺炼初心。面对疫情,江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与您一起,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3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900

服务邮箱:sro@jiangnan.edu.cn